close

常常女人容易被困在愛情裡...
一旦開始了 就好像得了病似的:
天天想 他真的在意我嗎?
天天問 他是真心的嗎?
好怕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好怕他變了我卻不知道
好怕他對我沒感覺了
好怕我只是他的甜點 而他卻是我不可不吃的主食
我叫它是一種愛情病 
怎不會患得患失呢?如果我真的動了心 我真的在意…

很想要他全身上下都是我 每個細胞毛孔都充滿著我的味道、影像
很想要佔有他的所有一切:他的意念、他的思緒、他的現在和未來
想要佔有他到骨髓裡…
然而我卻都知道,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  這只會再次扼殺另一個靈魂

因為空虛 所以被佔有時
那被填滿的感覺暫時取代了寂寞和不存在感
久了 卻感到不自由、恐懼…
擔心對方會不會失去了對自已的新鮮感 
所以整天想著要如何保持自己的身心靈三界的吸引力及不無聊
讓自己皮膚的彈性好一點、白一點、妝更完美無瑕一點、
纖細度要再精準一點等。。
頓時陷入了一個自己從未想到過的絕境:永遠擔心自己不夠好!

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夠好 讓他想往他處發展
所有的招數剎那間從四面八方蜂擁而上
把所有的能量用來放在要如何完全地佔有他的身心靈:
所以開始了一條大家共同認定的不歸路-妥協自己、犧牲自己
從不安全感上來的那一刻起,女人已從美女褒姒變成了周幽王
藉由佔有&被佔有來迴避自己內在深層的空虛感、不存在感…
妳說 吸血鬼是存在還是不存在? 
是存在的不存在嗎?還是永恆的不存在?

這種在愛情裡才有的病症,從老祖宗亞當和夏娃即存在。
幾千年之後的子孫仍舊受這DNA所擾
似乎是一種最浪漫的絕症
妳以為換一個他比較愛妳的就不會得病嗎?!
所以不管男人女人,不斷地試不斷地換
結果就是 大家在[愛]上成了變種人 
愈來愈奇怪,愈來愈多假愛之名 行佔有之實的關係出現
很痛苦的甜蜜 是甜蜜嗎
不自由的被充滿 是滿足嗎
在愛情裡妳扮演的是吸血鬼? 還是沈醉在迷幻的甜蜜的被吸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Reading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